您当前位置: 新闻> 新闻详情
 
新闻详情

守望先锋吧-百度贴吧--本吧是暴雪游戏守望先锋的玩家交流汇聚地。--《》暴雪首款团队射击游戏现已全球同步上市。在中你会看到时间跳跃的冒险家、挥舞火箭重锤的重装骑士、超凡的机械僧侣超过20

作者:宝运莱游戏官网-宝运莱网址-宝运莱官方网站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2-10 02:56:30

  我寻思着,要是麦克雷有音波技术,还有阿三的监视器,还有莫伊拉的生物技术,还有猎空的时空穿梭,托比昂的炮台,怕是能1v6

  新手玩家,今天打竞技碰到一个莫伊拉一直堵门,然后说他是那一夜人啥的,那一夜人是什么意思啊?

  自瞄开了之后爆发也不高,击杀还是难,虽然说直接摁左键和用右键伤害也差不多,但是感觉摁左键总会打不死人放残血,用一下右键说不定就能击杀,不会只能逼走位了。

  为什么半藏不用换弹,这很不合理吧,不是背一个箭袋吗,那不应该是一袋一袋的

  暴雪设计师真的刷新我的下线年英雄就这么一刀砍到大动脉。别说tm改了0. 2不能玩,你去ptr试试,整个就t****吃了一样。教你玩游戏,玩玩玩nm。游戏可以做出伤害和其他加成数值变化,对玩家长期适应的手感破坏就是设计师嘴nt地方

  上不动分了 我线分为什么这么难上? 一般我打竞技都是拿辅助或t 因为输出排太久了 好了 进去如果选了猪 伤害是有勾得又准 但是队友是fw一下全死光 如果拿其他的虽然说可以保护队友 但伤害又不够 队友fw就更没伤害 然后全队就没伤害(我知道仓鼠厉害 但不会玩) 然后玩辅助也是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fw那么多?? 我不是什么大师 但我起码不会坑人 是这个分段fw太多还是我带不动?

  最近病毒这么严重,有没有人有路霸的面罩链接啊,这个防毒肯定厉害,开个玩笑,还是希望钟老早日说出,可以出门了,最近在家就天天玩游戏,不过暴雪爸爸还是开眼了啊,终于让我开到了黑影的皮肤,变脸是真TM的帅。

  各位,我今天玩了一下战斗狂欢的铁拳,太他妈快乐了!对面安娜就没有下过地,太他妈快乐了,你们去玩玩看,无比的快乐!

  论fps的游戏环境,当属ow第一。这几个月我把像cod16,战地5、csgo这种fps代表作基本玩了个遍,与ow类比,颇有感触。 这些游戏真尼玛几乎每局都有透视挂(自瞄没遇到过),各种跟墙瞄准,提前墙等等,别小看透视,在那些个游戏里,开个透视就能把普通玩家打成狗。 再看看我这大守望先锋,我从18年10月开始玩的,也玩到600多级了,我敢说我碰到过的明显的挂加起来不超过20个,或许10个都没有,而且这游戏英雄互相克制,就算挂比选麦克雷和黑百合

  真的没人觉得现在狂鼠伤害过分高了吗 盾都被削了 我反正现在很少见双盾(都说竞技挂多没打如果说错见谅)狂鼠现在普攻130 相比之下法鸡得顶着枪位的攻击 开大也得像队友要资源 但狂鼠只要稍微多后面点收益也不一定比火箭弹幕低

  咳咳,楼主说明一下,上次那个主发小美同人的贴子被举报没了,这次楼主再建一个主更小美同人的贴,一楼图用来炸一下大家的 色情心理

  原因只有一个,坦克问题占20% 输出问题 20% 核心是奶妈占100%像个沙雕一样,一样给坦克加血,忽略了输出,各种猝死输出,然后就背锅。打了几十个小时黄金白银段,都是这问题居多。 要知道这种段位,只要奶住一个强力输出就能杀完。然而奶妈都一直给坦克加加加,智障一样,杀人不靠输出,竟然不奶。什么**啊,打得都想骂人。很多时候输出全程就吃过2-3口血,这想赢? 智障奶,奶输出啊

  有时候能一口气连爆几枪头,有时候感觉猪都快贴我脸上了我都打不到他(也有可能是慌) 经常吃个饭上个厕所回来就马的一批 玩了100多小时麦克雷了感觉这个问题基本没怎么改善过

  这就是小国服天梯吗,给一个大锤两个大招三个控制,然后竟然没打死,大招浪费完以后竟然又莫名其妙的团赢了,实在是下饭

  为什么看owl比赛也有刷CK的?换到亚服了,看国外的比赛为什么还能看见国服的粪坑玩意?真恶心人。你喜欢吃大便麻烦去海鲜台吃,别来恶心人好吧。

  不玩吧。。还老惦记着。。。玩把 随便打两把就心态爆炸。。。 2400分徘徊的主T和奶。。 主要射击障碍的确是不会打C 基本上定位到2300也懒得打了。在一个排队实在太长。。 也自己知道我命中率不行。。 补T 补奶 。。然后。。唉。。。难受 快掉到2000一下了。 等下去我就用C屏蔽所有人坑人去 而且基本上每次都是 赢的局就跟坐车似得。。直接打过去。。输的时候也是。 几乎都找不到打到加时双方都很奋斗的局 唉 难打难打

  这两天看了守望先锋直播,真觉得守望已经离彻底凉凉不远了。 昨天jinmu打国服,碰到对面双c是挂,队友告诉对面,然后对面其他人装傻,继续保挂。第二把又是这两个,这次对面说平,但是jinmu就直接退了。 然后打亚服,照样全是挂,前两把直接平了,第三把没挂,第四把又有挂。 然后又换到国服,对面麦克雷又是挂。 owl选手折腾一晚上,从8点打到11点多,只有一两把没有挂。排队10分钟,平局又10分钟。 不只是jinmu,这两天其他主播哪个不是排

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这个是怎么回事,我是今年年初新年守望先锋打折的时候刚入坑的,玩了没多久,前几天都挺正常,今天在正常一局游戏途中链接中断了,然后怎么也登录不上去,电脑也重启试过了,登录界面显示说账号被家长监控设置什么的,但是我知道我家里人都不会弄这个,他们连个手机都玩不明白,求助这个是客户端错误还是我的账号可能****了。

  宗师低声下气 大师补奶补t 钻石遵纪守法 铂金市井流氓 黄金重拳出击 白银挡我者死 青铜斗战圣佛

  不小心让一个萌新又跑了。。我看等级低2500分。还以为炸鱼。。结果看样子是小学生。。

  打快速跟一个六排车骂起来了 交火的途中 突然有人开肺炎玩笑 我气坏了 截图啥都有 怎么举报啊 我觉得这个时期开这种玩笑 需要收到惩罚

  现在什么游戏环境啊,年前那段时间感觉还能好点,最近开始整个乱套了。各种外挂肆无忌惮,以前队友说外挂,我去看视角,基本都是还得多看几次,也不一定能确认对方是外挂,因为确实技术和意识能达到的。现在倒好,那个准星瞬移到屏幕闪的眼睛都花。。。全场最佳明目张胆。。。然后各种举报没有处理结果。。。 我真的搞不懂守望的运营现在是什么意思。。。我也是从发售第一天玩到现在,出国美服,回国国服,基本上别的游戏也不玩了

  好哥哥,太强了,能把别的nt妹妹带上t位3000,也带带我 希望认识的人能帮我传话给这个好带师